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太极文化系列讲座——张全亮主讲太极八法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11-16 11:07:27

  八法为太极拳的基础,也是核心。很多人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对于太极拳八法的解说也历来很多,没有实践者空谈,没有悟性者难以登堂入室。

   2015年11月15日下午,由北京理工大学MBA中心、北京吴式太极拳会联合主办,世界太极拳网协办的太极国学文化系列讲座举行,特邀请太极拳名家、北京吴式太极拳研究会副会长张全亮先生讲解太极拳基本八法要义。            

  
讲座中
讲座中


   张全亮先生师承太极大家王培生,总结自己数十年研练太极拳的体悟,深入浅出讲解了太极八法的关窍、功法、理法,并结合技击与养生实践,毫不保留,和盘托出,其中包括了一些多年来独特的研究成果。    

  
讲课
讲课


  
演练1
演练1


  
张全亮演练
张全亮演练


   来自北京市及全国各地的太极拳传人、研究者、爱好者参加了讲座活动。

   讲座开始,活动主办者负责人之一、北京理工大学MBA中心主任周毕文先生介绍了讲座情况,太极名家王乃昭先生主持讲座。

  
张全亮
张全亮


  
讲座
讲座


   (讲座的全部内容将在本网和微信公众平台上陆续播出)

   【讲座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