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张全亮应邀出任电影《津门侠客》武打顾问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11-11 10:05:22

  著名武术家、梁式八卦掌、吴式太极拳名家张全亮先生应“阳明中天(北京)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之邀,担任百家拳系列电影之八卦掌故事片《津门侠客》的八卦掌武打技术顾问。

  
张全亮介绍八卦掌之一
张全亮介绍八卦掌之一


   2015年10月12日下午,张全亮先生在京为该片全体演职人员做拍摄前八卦掌源流发展、先人轶事和八卦掌技击理论与实践的全面介绍,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赞赏,引起了大家对八卦掌的极大兴趣和探求。后会应全体演职人员要求做了八卦掌演示,并与剧中正、反一号和其他演员分别交手过招,展示八卦掌技击风采;研究在剧中如何按剧本要求,用纯正的传统的八卦掌招法击败反一号使用的其他拳术技法,以实现伸张正义,扶弱惩恶的影视效果。

  
辅导
辅导


  
切磋
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