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 麻涌勇夺赛事总成绩第一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11-3 16:19:12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11月1日,2015年东莞市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降下帷幕。我镇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拿下13个单项第一名,总积分排在各镇街之首,勇夺赛事总成绩第一。

   赛事共安排了34个项目的比赛,其中男、女子单项各有16个,分甲组、乙组进行比试,麻涌第二小学选派的青少年运动员代表不负众望,拿下了男、女子甲组规定自选长拳,女子甲组规定自选太极拳,男子乙组初级拳,男子甲组规定自选刀术,女子甲组规定自选太极剑,男子乙组24式太极拳,男、女子乙组初级剑,男、女子乙组32式太极剑,女子甲组规定自选枪术,女子乙组初级枪等13个单项的第一名。其中,参加武术训练仅一年多,首次参加全市性武术大赛的吴晓萱被认为是该校又一颗武术新星,这次她参加了女子乙组规定拳,女子乙组初级剑以及女子乙组初级枪三个项目的比赛,就拿下了两个第一,一个第二。根据32个单项以及两个集体项目比赛积分,麻涌代表队以领先的优势获得赛事总成绩第一,大朗、长安代表队分列第二、第三。

   赛后,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启明、镇人大副主席黄伟雄等领导为获得赛事前八名的镇街、小学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