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湖南省第三届武术大赛即将进行 分套路和散打项目

新浪体育 2015-11-2 14:42:57

  在湖南长沙天心区即将迎来全国第三次武术段位制国考时,湖南省第三届武术大赛暨湖南省武术传统门派拳种精英赛也由省武术协会有条不紊、精心的准备着。

   湖南省武术协会的秘书长瞿才学对记者介绍到,昨天11月1日是湖南省第三届武术大赛暨湖南省武术传统门派拳种精英赛的报名截止日,目前共有来自全省120多个单位近两千人参加本次大赛;他们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只有4岁。此次大赛,必将以其独特的赛制,办成一届规模最大、门派拳种最全、水平最高、影响最深远的武林盛会,也将会是湖南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一次武术大赛。

   瞿才学接着介绍,湖南省第三届武术大赛分为套路项目和散打项目,套路项目的比赛将在11月20—22日在株洲进行,散打项目的比赛则在四日后于11月26—28日由娄底新化县举办。最后瞿才学激动地说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重振湖湘武术,让湖湘武术走向世界,是三湘大地每一个习武者共同的心愿,让我们期待“湖南省第三届武术大赛暨湖南省武术传统门派拳种精英赛”的到来,共同揭开武林高手激情对决,共同见证 “武状元”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