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首届山东武术大会在台儿庄古城开幕

山东旅游新闻网 2015-11-2 11:00:33

  近日,2015年首届山东省武术大会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开幕。

   首届武术大会由山东省武术协会主办,枣庄市体育局、台儿庄区人民政府承办,台儿庄区体育局、台儿庄区旅服局、台儿庄区运河街道办事处协办。共有来自山东省17个市,60余支队伍、3000余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赛。

       本届武术大会共设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二个大类,包括武术散打、竞赛套路、传统套路、太极拳、太极推手及武术特色拳种、武术短兵、武术功力、武术操、舞龙舞狮、武术段位制套路等11个大项、102个小项,集体项目有8项。竞赛拳种包括形意、八卦、通臂、华拳、花拳、查拳、螳螂拳等。

   本届武术大会旨在促进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的协调发展,全面展示山东武术运动的综合实力,传承武术文化、服务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扩大武术运动的群众基础。台儿庄武术历史悠久,是全国“体育先进县”和“武术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