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中埃武术散打对抗赛中方完胜

中国体育报 2015-11-2 10:55:38

  10月中旬,中国武术散打队一行12人出征中埃武术散打对抗赛,在男、女对抗赛中,中国队分别以3比1和4比3完胜埃及武术散打队,圆满完成本次出征任务。

   10月13日,中国队抵达埃及后,受到了埃及武术协会热情、友好接待,埃方还精心安排,让中国武术散打队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调整训练。训练期间,中方队员还与埃方运动员进行了多次合练,双方运动员在合练中交流了技术,增进了友谊。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9月份举行的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比赛期间就召集所有参赛人员,传达出访有关事宜并部署相关工作,要求提前参赛队员和教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10月11日所有出访人员还在北京进行了出访动员会。

   本次赛事于当地时间10月15日下午和16日晚上进行,埃及武术协会极为重视此次比赛,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他们不仅赛前精心筹备,还邀请了中国驻埃及使馆文化参赞出席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此次比赛也吸引了众多当地的武术散打爱好者前来观赛,享受武术散打运动带来的乐趣,近两万人的比赛场馆内座无虚席。比赛中,双方运动员顽强拼搏,展示了武术散打运动的技术和魅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

   中国武术散打队领队、总局武管中心训练竞赛二部主任李永强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双方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都有了较大的提高,此次赛事不仅加强了中埃两国武术散打技术的交流,还增进了中埃两国人民的友谊,达到比赛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