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8日开幕

福建日报 2015-11-2 10:53:34

  11月8日至11日,由莆田南少林寺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莆田)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将举行。届时,100位高僧大德、200位武林高手以及大量武术爱好者将云集莆田,以武会友,共同弘扬南少林禅武精神,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

   此次武术节的一大亮点是举办武术比赛,比赛设莆田传统武术类和其他类两个大类,共36个比赛项目,将通过激烈的角逐,决出各项目的金、银、铜得主。同时,本届武术节还将举办首届佛教文化艺术精品展。

   作为武术节的延伸项目,本次活动还将在南少林寺举行专业级的禅茶、禅乐、禅香表演,禅画现场创作展示,武僧团将表演禅武,并与游客进行现场交流,南少林寺还将举行禅理与现代社会讲座和佛教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