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天津市南开区举行传统武术交流大会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10-28 15:26:45

  10月25日上午,在长虹生态园内举办了一场具有民族特色的传统武术交流大会。本次活动由天津市南开区体育局主办,南开区武术运动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的百余名武术爱好者参加。

  
弟子表演
弟子表演


   活动现场,各路武林好手汇聚一堂,切磋技艺、相互交流。八极、八卦、通臂、少林、佛禅、刀、剑、枪、棍及各式传统太极拳等具有民族特色的武术悉数登场。大家以武会友,弘扬中华传统武术。

  
表演1
表演1


   本次大赛展示了中国传统武术精华,团结了南开区武林精英,一大批武术高手脱颖而出,使中华传统武术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

  
表演2
表演2


   同时,也激发了天津市市民学习传统武术、传承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进一步推动武术运动的发展,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