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宣城武术代表团在第四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成绩骄人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10-28 15:10:18

  10月16日至18日,第四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在中国武当文化和道教文化发源地湖北省丹江口市举行。来自全国24个省市区、世界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武术运动员以武会友,切磋技艺。

   宣城市武术协会秦进主席带队,市武术代表团习武及武术爱好者参加了竞技角逐,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为本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焦点,受到大会组委会、武术专家和同行们的一致称赞。宣城武术代表团共取得155金16银12铜的骄人成绩,周长生、杨明等9人被评为最佳教练员,浦公正等13人被为最佳运动员,何亮、夏青艾被评为武林百杰等。市武术协会主席秦进,被太极拳网、《中华武术》、《武当》、《武魂》杂志评选为“我最喜爱的中华太极人物”五个单项奖获得者。在10月18日夜晚举行的第四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颁奖晚会上,宣城武术代表团成为晚会的焦点,被授予“团体第一名”的金杯。宣城武协常务副主席被评为唯一一个“最佳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