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200位“武林高手”将聚首莆田一决高下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10-26 14:18:12

  11月10日至11日,第五届中国(莆田)南少林武术文化节新增项目——武术比赛将在莆田市少体校举行。届时,来自海内外的15个代表团、近200位武林高手将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自2000年以来,莆田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南少林武术文化节,每届文化节以武会友,有力推动了南少林武术的传承与发展,在海内外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将于今年11月8日至11日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莆田)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内容丰富,包括开闭幕式表演、大型祈福法会、武术比赛、佛艺展、禅文化交流展示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武术比赛作为本次武术节一大亮点,旨在以武会友,促进南少林武术文化的传播和发展。参赛的武术高手既有来自北少林武术学院,又有来自全国各地民间武术馆,还有外国武术界的朋友。比赛设莆田传统武术类和其他类两个大类,共36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将通过激烈的角逐,决出各项目的金、银、铜得主。获奖高手将直接参加11月11日在南少林寺举行的武术节闭幕式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