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文水县武术代表队在第12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中凯旋而归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10-23 14:35:14

  9月12日至9月14日,文水武术代表队赴四川省峨眉市参加了2015年第12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紧张的角逐,文水县武术代表队获得4枚金牌,4枚银牌,12枚铜牌,武术名家王保平荣获武德风尚教练员称号及证书。

   这次参赛由文水县委、县政府精心组织筛选的12名选手(老、中、青、少、儿童)武术代表队在第12届全国武术之乡比赛中,76岁的女选手李桂英获得拳术金牌一枚、枪术铜牌一枚,65岁的男选手白果林获得太极拳金牌一枚,60岁的王爱斌荣获器械对练金牌一枚,45岁的王兴昌获得器械对练金牌一枚、铜牌一枚,61岁的女选手岳巧梅获得拳术银牌一枚、刀术铜牌一枚,51岁的女选手李俊林荣获拳术银牌一枚、枪术银牌一枚,78岁的周安武获得拳术棍术铜牌各一枚,青年组18岁的赵云荣获拳术铜牌一枚,22岁的杨亚楠荣获枪术铜牌一枚,少年组17岁的文超荣获拳术刀术铜牌各一枚,儿童组11岁的高雄荣获拳术银牌一枚、铜牌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