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武术段位制培训考评团出访欧洲三国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10-23 14:34:42

  从中国武术协会了解到,受塞尔维亚、克罗地亚、葡萄牙3国武术协会邀请、中国武术协会委派,由总局武管中心王立峰、中国特警学院杜振高、北京体育大学黄康辉、首都体育学院杨静、广东中药大学李兆伟5人组成的武术段位培训考评团日前先后抵达上述3国,圆满完成了陈式太极拳、杨式太极拳、咏春拳和散打段位制1—3段教学考评任务。

   本次段位制培训考评团的出访得到了各国武协及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重视,各国均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活动也受到当地武术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除了来自塞尔维亚、克罗地亚、葡萄牙3个国家外,还有来自挪威、波黑、黑山、马其顿、西班牙、意大利等其他6个国家的武术爱好者,共计186人次参加了培训。其中,克罗地亚有59人还参加了段位制考评,经考核有四段2人、三段1人、二段20人、一段36人。

   据介绍,本次考评团一行5人除完成正常的教学培训任务外,还参加了当地武术协会的一些相应的宣传推广和交流活动等系列活动,参加了由塞尔维亚武术协会组织举办的“中华武术之夜”活动,与当地武术爱好者同场进行了表演互动。

   考评团此行有效传播了中国文化、增进了友谊,促进武术交流与合作,除受到了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相关负责人接见外,考评团还访问了塞尔维亚总参谋部、内务部、青年体育部,进行了在贝尔格莱德大学孔子学院、诺维萨德孔子学院、萨格勒布大学孔子学院的调研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