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争霸赛今晚揭幕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10-23 12:10:08

  万众期待的2015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争霸赛,今晚将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网球馆开打。由仁川亚运会散打冠军、陕西名将张坤率领的冠军成员,将在未来三天的比赛中重拳出击,为全国武术爱好者献上精彩的武术盛宴。

   中国真功夫赢得国家领导人赞誉

   自2013年开办以来,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争霸赛深受全国搏击迷、功夫迷的喜爱,它独一的国家散打队一线资源,成为最彰显节目气质的品牌。今年的赛事依旧得到国家武术散打队的鼎力支持,代表中国出战印尼武术世锦赛的张坤、付高峰、孔洪星、徐吉福4名国家队队员都将登台亮相。还有许家恒、吴雄等实力战将也将出场。此外,土耳其、埃及等国众多实力不俗的外籍选手参赛,也是今年赛事的亮点之一。

   中国真功夫是强者的对决、智者的比拼,因为其真刀实枪的对抗,决定了其必然有巨大的影响力。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争霸赛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不但粉丝们爱看,更得到国家领导人的赞誉。今年的赛事,主办方还邀请了武警“猎鹰突击队”队员参加,与国家部队深度链接,让赛事更加真实、立体。

   中国选手坐等外国高手挑战

   随着今晚的首场比赛即将开战,华商报记者昨日独家获悉今晚的出场对阵表。男子60公斤级、男子75公斤级、男子80公斤级、男子85公斤级、男子90公斤级、男子100公斤级共6个级别的12位全国散打高手将相继亮相,其中不仅有陕西武术迷们深爱的世界冠军张坤闪亮登场,此前在中国真功夫舞台上颇受观众喜爱的山东选手杨元飞也将在今晚再度回归。此外,男子56公斤级、男子65公斤级将上演中国真功夫人气最旺的中外对抗赛。面对两位土耳其高手的挑战,中国选手能否在主场守住擂台,拭目以待。

   “再次回到这个舞台,我感到很兴奋。”曾在中外对抗赛上风光无限的全国散打冠军赵旭娜,此次将再度坐镇主场,等待外国选手的挑战,“每次在中国真功夫的舞台、在家乡父老面前,我都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