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百位名家云集 展现时代光辉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10-14 10:32:06

  当代最为盛大的太极拳文化活动,“我最喜爱的中华太极优秀人物”网络评选,即将奏响最为华丽的乐章,2015年10月16-17日,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将在武当山下丹江口市隆重举行。

   颁奖典礼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中国太极拳史将迎来 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截止到目前,已有近百名各流派太极拳名家报名参会,正值武当国际演武大会期间,届时,参加颁奖典礼的观摩代表与武术爱好者达数千人。

   本次颁奖活动隆重热烈,内容丰富。其中四大板块具有很强的文化性与历史性,成为活动的耀眼亮点。

  
证书
证书


   16日上午,武当国际太极文化论坛举行,十多位太极拳名家、研究专家登台演讲,阐述太极文化、太极产业的国际化发展、太极健康等主题。进行一次太极文化智慧碰撞。

  
论坛广告
论坛广告


   16日晚,颁奖典礼举行,历史上第一次真正由百万太极爱好者自己评选出的太极优秀人物亮相。颁奖典礼上,名家们还将进行精彩表演。

   17日上午,大型系列太极文化工程“世界太极文化巡展”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广告
启动仪式广告


    17日下午,与会名家共同植树,建造“内家武术长青林”,并立碑纪念,参会植树名家的姓名将篆刻在巨石之上,作为一个时代太极光辉的永恒标志。

   为颁奖典礼专门设计的精美证书、奖杯、纪念品已经全部制作完毕,运抵武当山下

  
奖杯
奖杯


  
奖杯(1)
奖杯(1)


   世界太极拳网将对本次颁奖典礼进行全面报道。颁奖典礼之后,四大主办媒体将对获奖者进行系统、深入的报道和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