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哈尔滨市中老年传统武术大赛王照有团队获一等奖

叶生贵 2019-9-29 22:45:21

  2019年9月26曰在哈尔滨市中老年传统武术大赛上,王照有率领的团队参赛,他们表演的“传统吴氏筒化太极拳十式”,充分展示了吴氏传统太极拳中正安舒,紧凑舒伸,行云流水,纯以意行的风格特点,受到了裁判人员和参赛者的一致好评。荣获  获一等奖。根据大会评选王照有为哈尔滨市吴式太极拳优秀传承人。在呼兰提到王照有,几乎无人不晓。

  
图片1
图片1


   他是著名武术家,梁式八卦掌、吴氏太极拳名家张全亮先生的得意弟子,吴式太极拳(北派)第五代传人。

   多少年来,无论酷暑、严寒,王照有老师都带领他的团队,在仙人掌圣地修炼太极拳。他的教学示范,经常吸引很多晨练和路人驻足观看,近而成为新学员,使吴氏太极拳的队伍在呼兰区不断壮大。

  
图片2
图片2


   在呼兰或哈尔滨市举行的历届太极拳竞赛中,王照有和他的团队都曾多次夺魁。

  
图片3
图片3


   在百年仙人掌圣地,他是一位德高望重的拳师,他是公益、热心为呼兰人民送健康的使者。

  
图片4
图片4


   在他的努力下,呼兰区吴式太极拳团队将以崭新的面貌,进一步推动鸣生亮拳法走进社区,走进街道,走进机关,走进学校,使全民健身事业开出更加艳丽的花朵。

  
图片5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