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认真落实北京市武协安排 通背拳研究会顺利完成更名和选举工作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9-5-28 15:46:51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的工作安排,2019年5月12 日下午,通背拳研究会召开了全体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更名和选举工作。全体参会人员一致同意将原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通背拳研究会更名为: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通背拳专业委员会,并选出了专业委员会新领导成员:主任一名,副主任六名。分别是主任:武占利;副主任:(排名不分先后)孙向勇,李树成,宋振华,张斌,王俊辉,王金山。并上报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审批。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5月12 日下午北京大雨纷纷,但各位代表、老领导仍冒雨来到北京市西城区菜园街10号院二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北京武协通背拳专业委员会的关心对今后发展给予厚望,同时也体现了大家的武术情结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尚武精神。会上,大家充分肯定了上届研究会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的希望。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武占利主任代表新一届领导集体表态发言:在北京市武协的正确领导下,领导集体一定要形成合力,尽心尽力的为全体会员做好服务,带领大家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把北京武协通背拳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整个会议在团结、紧张、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圆满的完成了既定任务,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