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传统武术第一人, 横扫美国武林界, 今出山为武术正名

2018-11-22 17:29:04

  
王洪祥老师
王洪祥老师


   山东,古代为齐鲁之地,不仅具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也是中华武术的重要发源地之一。“武术之乡”是山东当之无愧的称号,可以说,世界武术看中国,中国武术则要看山东。王洪祥,山东嘉祥县人,自幼随父习武,12岁入宋江武校,习练螳螂拳、咏春拳、洪拳等传统武术,曾是河南《武林风》年度总冠军,人称“中华英雄 ”、“百姓英雄”、“中国王”,“传统武术第一人”。王洪祥在拉斯维加斯的比赛中,踢断美国排名第一的中量级世界冠军乔·西里的一条腿,令对方终生不敢和中国选手交手。

  
王洪祥老师
王洪祥老师


   最近,号称武林界的打假狂人徐某一夜之间搅动了整个“武林”,不仅赢了太极宗师雷公,还先后秒杀余昌华、丁浩师徒。一时间,武林人人自危,传统武术的质疑被推向风口浪尖。面对质疑声,“中华英雄 ”王洪祥说,“传统武术,是中国几千年流传下来的功夫,没有任何规则限制,讲究“一击必杀”。不过,这些功夫当下主要存在于军中和民间,这也决定了现代社会,有传统高手存在,他们的功夫深不可测,不过他们不会站出来宣传自己。”

   王洪祥进一步补充道,传统武术起源于战场,消弭于战场,《左传》里说,秦军打匈奴人时,光着膀子,提着人头,满脸兴奋,那就是一击必杀的传统武术,没有半点花架子,绝不允许敌人有第二次出手的机会。 秦朝人人尚武,百姓每天出操习武,训练的核心无非六个字:简单、力道、速度,换句话说就是一击必杀。

   “我向徐某发出了两份挑战书” 王洪祥正气凛然的说,“我会向他展示部分传统武术,想见识完整的传统武术,就目前而言是不实际的,因为人文社会,一切讲究法.律,而且,我是一个守法公民,即便签下生死状也不敢,那玩意没有任何约束力。我这一部分传统武术,足以令徐某下半辈子在惶恐和后悔中度过,死肯定不会,致残我不保证,又想马儿不吃草,又要马儿跑得快,还是到电影里去享受传统武术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