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活动落幕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8-2-27 11:33:58

  24日至25日,体彩杯2018年河南省第十四届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洛阳分会场的活动在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

   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活动由省体育局等部门主办,省武术协会、洛阳市体育局等承办。洛阳分会场与全省20个分会场同步举行。此次活动设个人拳比赛、个人器械比赛、集体拳比赛、集体器械比赛等内容,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7支代表队540多名运动员竞相登台,一展风采。经过两天的比赛,武协太极委、市府太极拳分会、洛铜太极拳分会等8支代表队获得集体器械比赛一等奖,洛龙武协一队、陈家沟太极会馆、机车太极拳分会等8支代表队获得集体拳比赛一等奖。

   武术健身在我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常年从事太极拳等武术健身活动的市民有近3万人。作为全民武术健身的重要平台,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我市的众多武术爱好者在这里切磋技艺、展示交流,享受武术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