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宁波古城掀内家拳热潮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3 13:39:16

  内家拳已成为宁波古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部队”是宁波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内家拳传承中工作的重中之重。日前,记者从2013年宁波海曙区武术协会年会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内家拳工作交流会上获知,内家拳在过去一年加大了推广力度,取得了不俗成绩。

  

   “走进学校”。传承中心举办了暑期“内家拳非遗小卫士”集训营,传人夏宝峰被聘为顾问,给50多名受训小学生讲述内家拳的历史、文化和趣闻,并传授了入门套路;在海曙区举办了内家拳培训班,参加学生达3000之众。五乡小学被命名为内家拳传承基地,开设了特色体育课内家拳,并从50多名小学生中选出了16名优秀选手,组成了由夏宝峰担任教练的宁波市少儿内家拳表演队,参加了宁波市首届阿拉非遗汇大型广场文化活动开幕式表演,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宁波古城掀内家拳热潮
宁波古城掀内家拳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