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吴式太极拳名家李秉慈喜收徒弟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3 10:10:05

  2011年8月24日,来自哈尔滨的王清文带着一份学艺心和一份敬慕情,不远千里赴京拜李秉慈先生为师学艺。王清文学习长拳数十年,曾拜师张山老师学习中国武术和绝技。在张山老师的大力推荐下,他投身到李老门下,向李秉慈老师学习吴式太极拳。

  

   张山老师名下有近600个徒弟,王清文是张山老师第39个徒弟,勤奋好学,刻苦钻研,深得张山老师喜爱。张山老师多年来一直从事武术的竞赛、训练及科研工作,领导组 织制定了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武术段位的技术职称的评定,领导组织编写了大量的武术著作,被全国多所重点体育院校聘请为客座教授。 张山老师德高望重,待人宽厚平和,他既有政治家的思想,又有农民的心态,在武术界享有盛名。张山始终没有放弃对武术的挚爱与追求,一直致力于武术国粹的传播与研究,对武术的发展和武术 走向世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