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岛城教头将执法香港国际武术节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3 9:28:46

  第十二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将于2014年3月17日至 21日在香港马鞍山体育馆隆重举行。山东省武术散打项目训练基地主任曹安铭,也将再次担任香港国际武术赛事的裁判。据曹安铭教练介绍,香港国际武术节创办于2003年,在过去的11届比赛中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余名武术爱好者参加了角逐,在全世界都具备相当的影响力。

  

   对于精英散打俱乐部是否会组队参赛,曹教练表示:“2009、2010年,俱乐部参加了第7届和第8届香港国际武术节的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是俱乐部成立30周年,届时我们会组队参加本届香港国际武术节武术散打及套路的比赛,让年轻队员有锻炼和表现的机会,在国际赛场上展现青岛武术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