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精英散打俱乐部出征香港武术节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3 9:28:51

  第十二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将于2014年3月18日至3月20日在香港马鞍山体育馆举行,青岛精英散打俱乐部将组队参加此次赛事。

  

   香港国际武术节创办于2003年,在全世界都具备了相当的影响力。据曹安铭教练介绍,2009年、2010年精英散打俱乐部参加了第七届和第八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俱乐部将派出由教练员和运动员共十人的队伍出征此次大赛,其中除了两名有过专业散打训练经历的运动员外,其余参赛队员均为在俱乐部训练的业余选手。

  

   当记者问到对比赛成绩的展望时,曹教练表示:“我要求队员们在赛场上发挥出平时训练时的水平,只要发挥正常相信不会让拳迷们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