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都市白领与太极拳运动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2 13:26:36

  由北京易普斯企业咨询服务中心联合《财富》中文版最近对1576名高级管理人员做了一项健康调查,调查显示:近70%的高级管理人员感觉自己当前承受的压力较大,其中21%的人认为自己压力极大。而高级经理人自我感觉到的压力与他们的性别和职位有着明显的关联性,男性高级管理人员自我描述的压力明显高于女性,最高管理层压力大于部门经理——级别越高压力越大。

  

   今天,在中国注册的外商独资、合资企业已经有几十万家,本地雇员也已超过50万家。但是,许多外资企业对国内人的思维方式、工作能力了解甚少,或者根本不了解。这些跨国企业更愿意出高薪聘用香港、台湾人士担当公司的重要职位。如此这般,希望在凤毛麟角的高级职位中争得一席之地的国内人,其生存压力可想而知。

  

   这部分人是白领中的精英者,在外企的前沿阵地,他们要面对的不仅是21世纪不安定、不可测的多变经营环境,还有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利润空间的持续压缩。同时,还要承受来自上司的压力、来自公司同事和部属的挑战、来自公司经营策略的变化。每天,都会有新的竞争对手在他们身边不断涌现,他们面对的生存压力与岌岌可危的态势绝不是努力加苦干就能应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