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2013年第二期陈氏槐园太极推手班通知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2 12:41:32

  全国各地太极拳爱好者及槐园弟子们:

       为普及推广陈氏槐园太极拳,让更多太极拳爱好者接触和学习领会到太极拳的精髓,在规范太极拳的标准的基础上,深入了解掌握太极拳的传统推手,内涵技法,决定举办陈氏槐园太极拳传统推手班,地点设在广东省东莞市清溪镇槐园拳馆。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5月1号——5月7号 (4月30号报到,5月1日开始正式教学,全天候学习训练)

         二.地点:东莞市清溪镇槐园太极拳馆。

         三.培训内容:太极拳五种基本推手,太极八法以及拳式在推手中的技法展示。

         四. 授课:陈骁伍(中国当代著名陈式太极拳家、中国槐园太极拳社社长)

        五.收费标准:每人/5000元。

        六.联系人:杨木生(13016638023)        张露  (13826968612)       陈凌杰(0769-83998566)

        注:  路费、练功服、住宿、膳食自理(如有需要安排住宿及膳食的请预先联系,拳社可以根据要求联系安排)

   报到时请带上身份证复印件、学费以及两张半身彩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