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2013年名家讲堂将同时举办武术段位制等系列考试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2 12:40:53

  经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由中华武术杂志和武管中心社会部联合主办的“中华武术大学堂名家讲堂”将于2013年10月2~7日在北京举办。期间,将举办中国武术段位制系列考试。本次考试的规定项目包括《中国武术段位制系列教程》陈式、杨式、吴式、和式、螳螂拳等,参加人员限定为“名家讲堂”学员,届时由中国武术协会派员主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试系列 

   (一)内地系列 面向中国内地学员的中国武术段位制培训和考试 第一阶段:中国武术段位制一至六段理论、技术成绩考试。颁发相应的《中国武术段位制理论考试成绩证书》《中国武术段位制技术考试成绩证书》。 第二阶段:凡在第一阶段考试中,规定项目成绩达到四段(含)以上者,可以继续参加中国武术段位制指导员资格、考评员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中国武术段位制指导员资格证》《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评员资格证》(武术技理)。 

   (二)海外系列 面向海外(含港澳台地区)学员的中国武术段位制培训和考试 经中国武术段位制技术和理论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相应段级的《中国武术段位制》段位证书。 

   二、报考资格 

   (一)凡学习武术两年以上的中国内地学员,均可报名参加“内地系列”第一阶段的培训和考试。

   (二)凡具备中国武术段位四段(含)资格以上的内地学员,均可报名参加“内地系列”第一、二阶段的培训和考试。

   (三)凡学习武术两年以上的海外学员均可报名参加段位制培训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