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关于举办陈式太极拳段位制培训班的通知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2 12:22:55

  全体教练、学员,陈式太极拳爱好者: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武术协会、陕西省武术协会关于积极开展中国武术段位制普及推广工作的通知精神,让陈式太极拳传承工作沿着更加科学化、系统化的道路发展,让全体教练员、学员能够明确学习目标,增加训练动力,西安同一太极拳交流培训中心作为中国武术协会认定的段位制考评点,将举办陕西省陈式太极拳段位制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从本周六(2月22日)起,每周六晚上举办一次陈式太极拳段位制提高班,每天早晨(9:00~11:00)上课时复习巩固。计划每堂课培训一部分内容,2014年内完成全部教学内容。

       二、培训内容:陈式太极拳段位制系列教程内容包括1至6段的单练套路、对打套路以及武术段位制管理规定、陈式太极拳理论基础等内容。

       陈式太极拳段位制套路是由中国武术协会委托中国武术研究院编审,由当今陈式太极拳代表性传承人陈小旺大师主编的培训考评体系。它将传统陈式太极拳与现代量化考核方法相融合,由易到难,层次分明。它将成为今后陈式太极拳考段、晋级考试的必考内容。希望大家认真掌握,融会贯通。

       三、培训地点:西安同一太极拳交流培训中心校馆内,即西安市含光南路南段含光淘宝建材城1号(西安石油大学东门南150米)

        四、培训对象:希望全体教练员及新老学员按时参加。同时欢迎尚未报名参加同一太极的省内陈式太极拳爱好者报名。

       五、报名咨询:电话:13609127569,13319212188,联系人:薛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