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东武太极研修院·第九届陈氏太极拳培训班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2 12:22:40

  河南东武太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东武太极研修院”,由中国武术七段、当代太极拳名家张东武老师与夫人徐勤兰女士(少林派一代宗师素法大师之女)发起成立,是当前国内外著名的陈氏太极拳培训机构。

   东武太极研修院,以“传承国粹,分享健康,研习太极,修炼身心”为宗旨;本着全方位的公开传授“陈氏太极拳、械系列套路,陈氏太极推手、散手等秘传技法,以及陈氏太极养生功等专业课程”为主导方向。

   众所周知,太极拳的正确修炼方法,能帮助爱好者快速开启太极殿堂的大门,并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由张东武老师亲自执教的前八届,让海内外的求学者,均收益颇丰、满心欢喜,且好评如潮……现应海内外广大太极拳爱好者的强烈要求,张东武老师和徐勤兰老师将于2014年5月1日至5月4日举办第九届;此次培训班着重强调太极功夫,目的是希望给学员植入“防身自卫”的正能量。本届培训班详情如下:

   张东武老师出生于太极故里-河南温县,是陈正雷大师入室弟子;他武德高尚、技术全面,潜心修炼太极拳三十余年,对传统陈氏太极拳有着独到的见解。由于张东武老师在武术太极拳方面的突出贡献,他先后被评为“武林精英”、“国际太极拳年会-太极十杰”、“温县十佳优秀拳师”、“温县十大杰出青年”、“国际太极拳文化传播大师”、“中华太极拳杰出传承人”等称号;其事迹已被收入《世界优秀人才大典》、《中国民间武术家辞典》、《中国太极拳辞典》、《少林与太极》、《武魂》、《欧洲时报》、《空手道》等国内外的权威刊物。

   1.培训内容:细拆慢讲“陈氏太极拳老架一路”,着重掌握其防身自卫的实战技击用法。

   2.培训费用:1800元。

   3.本期优惠:免费赠送张东武老师“新架二路”教学光盘,太极训练T恤一件,集体合影照片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