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国际武联与国际大体联签署合作协议 正式成为伙伴联合会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5-25 16:18:16

  4月21日,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第13届世界体育大会期间,国际武术联合会与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这一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国际武联与国际大体联正式成为伙伴联合会。未来双方将在2017台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世界武术锦标赛上展开合作,共同促进武术项目在大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

   2014年11月,国际大体联执委批准通过将武术正式列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比赛项目。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由国际大体联主办,每两年一次,规模仅次于奥运会,是世界大学生进行体育竞技和友谊交流的重要国际综合性运动会。2018年,首届世界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也将举行。

   本次《协议》的签署令人鼓舞,且具有里程碑性质的意义,它意味着世界各地练习武术的大学生们即将有参与到大学生体育竞技的国际盛事。

   《协议》明确了国际大体联和国际武联双方合作的共同宗旨,包括努力倡导大学生参与武术运动;鼓励和支持女性参加体育运动;共同推进竞技体育发展;共同分享理念和目标;领导反兴奋剂和反暴力教育等各方面的内容。

   《协议》还提到双方的各项职责义务。其中,国际大体联将任命武术技术代表,负责武术赛事的全局把握和协调沟通。赛事期间,双方还将共同组织对教练员、赛事经理人、国际技术官员等系列研讨会和培训班。国际大体联将在其在线电视网站上提供世大运武术比赛和世界大学生武术锦标赛期间的赛事直播和赛事视频点播系统等。

   近年来,武术在国际上得到蓬勃发展,在世界各地高校的发展形势也十分喜人。武术与世大运的"牵手",鼓励了更多的习武大学生们在这个舞台追求目标,分享激情,交流友谊。

  
国际武联与国际大体联签署合作协议 正式成为伙伴联合会
国际武联与国际大体联签署合作协议 正式成为伙伴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