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不能错过》赵冉本色出演军迷 望进军武术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5-13 19:43:25

  2015年5月13日讯:由导演杜奇泉、祁子轩执导,新晋青年实力派演员赵冉携手曾虹畅、吕卓燃、崔航、马藜、晓凡(郄路通)等青年演员领衔出演的青春爱情电影《不能错过》将在5月29日全国上映。青年实力派演员赵冉在影片中饰演一位痴迷军事的阳光男孩儿路杨,戏称自己是“本色”出演。

   出演路杨一拍即合 本色演绎军迷圆梦:

   片中,青年实力派演员赵冉饰演一个热爱部队生活,痴迷军事的阳光男孩儿路杨。因为路杨的父亲、爷爷都是军人,从小受家庭环境的影响,因此路杨对部队生活非常向往,下决心一定要当上军人,因此在毕业之际,路杨毅然选择了参军。

   据悉,赵冉第一次接触路杨这个角色时,就觉得非常亲切,和导演沟通后基本上就确定了合作,甚至连备选都没有,可以说是一拍即合!原来赵冉的个人经历和路杨这个角色非常相似,他从小受父亲影响练习武术,生活也比较严谨,不仅练就了一身好武艺,也特别能理解在部队长大的路杨,心怀握钢枪上战场的军人梦,因此导演认定赵冉就是饰演路杨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

   当记者问及赵冉,如果再给他一次选择机会,他是否会和影片中的路杨一样选择参军时,赵冉回答:“其实我有设想过当兵,但是上大学才十七岁,也就没有选择别的路的机会了,我想如果是古时,我肯定能走上战场。”赵冉表示这次本色出演军迷路杨,在毕业时能够选择参军实现军人梦,也算是弥补了自己无法实现参军梦想的遗憾。

   坚持梦想不放弃 有望进军武术界:

   演员赵冉在《镖门》、《毛泽东》等影视剧中均有不俗表现,还曾执行导演电影《温暖的玉树》等。除拍戏外,赵冉仍然坚持自己的武术梦想,不轻言放弃,曾在传统武术锦标赛中获得八极拳第一名,尽得师傅武术泰斗王世泉真传。赵冉坦言,很感谢恩师王世泉,师叔赵友,希望自己可以再接再厉争取在武术界有更好的成长。 

  
赵冉
赵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