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吴京张晋真功夫“狂战到底”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4-30 19:01:23

  4月29日,动作电影《杀破狼2》在京举行“狂战到底”发布会。导演郑保瑞,主演吴京、张晋、张驰等主创现身。未能亲身到场的主演托尼贾也发来视频,大赞吴京与张晋在《杀破狼2》中的表现。 

   十年前,黄柏高监制、叶伟信导演的《杀破狼》横空出世,拳拳到肉的技击实打和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完美契合,上映当周即斩获香港票房周冠军,将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收入囊中,成为动作片的“金字招牌”。十年后,郑保瑞导演接过导筒,重新集结吴京、张晋、托尼贾、任达华、古天乐等动作实力派演员加盟,横跨中泰两地拍摄,再续电影新巅峰。 

   《杀破狼2》中,吴京、泰国“拳霸”托尼贾、“一代宗师”张晋三雄对决,这也是三人首次集结同一部动作影片。吴京曾获三届全国武术比赛拳、枪、刀冠军,两届全国武术比赛精英枪术、对练冠军;张晋先后取得全国武术比赛陈式太极拳和太极剑冠军,枪术、剑术冠军;托尼贾11岁习武,有泰国“拳霸”之称在亚洲声名大噪。三人集结堪称“华语最强动作团队”。 

   据悉,各位动作演员为了能呈现出最佳效果,不光是在戏中搏命出演,在拍摄时也是受尽导演的严格“虐待”。一贯在拍戏时非常拼命的吴京,这次也觉得挑战更大。“跟导演聊角色时,就知道了这一次不是来打的,而是来被虐的。开拍之后,果然被虐得很惨。印象很深的是,有一场拍‘水刑’的戏,水刑就是用湿毛巾捂在脸上,不断往嘴里灌水,很难受,不能喘气。”吴京回忆称,“拍摄《杀破狼2》最难忘,上次《杀破狼》断了四根肋骨,这次较之前更惊心动魄,完全不用替身,好几次死里逃生。拍《杀破狼2》的一年也是人生转折的岔路口。” 

   张晋表示,《杀破狼2》最难忘的经历是这个角色除了讲汉语、英语,还需要特别去学习韩语、泰语,为了角色的完美,不仅需要发音正确,连语气都随时有语言老师在一旁纠正。“跟吴京、托尼贾两人对战那场全是真打,一丁点儿都不敢懈怠。”

   据悉,该片将于6月18日登陆国内院线。

  
《杀破狼2》在京举行“狂战到底”发布会
《杀破狼2》在京举行“狂战到底”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