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鸣生亮武学研究会羊年第一次大课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4-1 15:40:15

  2015年3月28日下午2点春风和煦,鸣生亮武学研究会羊年第一次大课,在大兴区老干部大学进行!与会的40多名会员先集体演练了吴式太极拳37式,由张全亮会长进行了点评。然后张全亮会长又以提问的方式让与会人员背诵了“吴式太极拳运动规范歌”和“六个不变的原则”,现场十分活跃。

   为了适应教学发展的需要!张全亮会长将过去在教外宾时简化的吴式太极拳五式,向大家进行了展示,并带领大家一遍一遍的反复演练。边练边讲规范要求。受到了与会人员热烈欢迎。最后张全亮会长又接着上次大课的内容,继续带领大家复习、规范吴式太极拳太极八法。现场张全亮会长还和其弟子张金才配合演示了吴式太极拳八法的用法,把这次大课推向了高潮。

  
授课中:1
授课中:1


  
授课中:2
授课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