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2015“新獬豸杯”第十三届香港国际武术节3月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1-7 10:47:42

  
13届香港武术节
13届香港武术节


   第十三届香港国际武术节“新獬豸杯”火热报名中!

   2015年3月26日(周四)-28日(周六)将在美丽的东方之珠——香港,隆重举办2015“新獬豸杯”第十三届香港国际武术节。

   十三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在武术界同仁的支持下,香港国际武术节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探索,克难进取,稳步发展,逐步成为在国际上影响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活动内容最丰富的武术赛会!共迎来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六万多名武术爱好者!本届武术节,我们将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武术节的质量,使活动的内涵更丰富,赛事更公正,形式更多样,把武术节举办成为武术人心中至高无尚的“年会”、“赛会”和“武术奥运会”,让中华武术早日跨入奥运圣会的殿堂,造福全人类!

   在前十二届活动中,武术节组委会先后为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武术节的人士颁发和赠送奖金、奖品已逾千万元。

   第十三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冠名为“新獬豸杯”。獬豸(xiè zhì),是中国上古神兽,是公平、公正,严格执法的化身,为了感谢社会各界对香港国际武术节的关心和支持,将为10月1日之前报名参加比赛的每位运动员赠送一套獬豸运动服,为每3人以上团队领队颁发“新獬豸杯”吉祥物-羊娃娃,为6人以上团队领队颁发纯银纪念章;为每位获得金牌的运动员颁发武魁围巾及武魁标;香港国际武术节,武术界同仁一年一度的盛会和期待。在香港又一个开满美丽紫荆花的春天里,我们诚邀武林朋友荟聚香港,切磋交流,共襄盛举。第十三届香港国际武术节欢迎您的参与和莅临2015“新獬豸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