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武术之乡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3 11:58:07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文化部和国家旅游局指导,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支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2011中国城市榜之中华武术之旅”武术之乡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沧州、河南省的温县与登封市从全国88个“武术之乡”中脱颖而出,喜获“最中国武术之乡”荣誉称号。

   据悉,“2011中国城市榜之中华武术之旅”活动,是国际在线多语种网站联合打造的全球网民互动活动,涵盖了中国“武术之乡”评选和外籍“武术之星”选拔活动。其中,“武术之乡”评选活动使用12个文种联合展示推介中国的武术名乡,吸引了10余家境外媒体参与报道。自启动以来,经历了武术之乡报送、武术之乡地方采访、专家投票及网络投票阶段,最终共获得全球网友近154.3万张投票,并评选出包括沧州市在内的三个“最中国武术之乡”。 在整个投票活动中,境外网民投票数量占66.6%,充分显示了中国武术文化在海外网友心中的巨大魅力。活动主办方将于10月中下旬在北京举办2011中华武术之旅“最中国武术之乡”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