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国际一流跆拳道大师来到合肥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3 10:52:27

  黑带九段,这是跆拳道的最高级别!2014年3月9日到10日,一位国际知名的跆拳道大师就来到了合肥,他就是国际昌轩流跆拳道总裁、黑带九段卢志强先生。150名业余学习跆拳道的孩子和60名大学生以及50名合肥跆拳道黑带馆长有幸接受了卢志强带给他们的这一次高水平的培训,业内人士指出,卢志强的本次合肥之行将在一定程度上带动合肥跆拳道运动的发展。

   卢志强此行是受合肥从戎国际跆拳道馆邀请而来的,在跆拳道界,黑带九段卢志强被称为师圣,随同卢志强一同来肥的还有加拿大、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等各地跆拳道师傅,一共11人。在抵达合肥之后,卢志强在合肥举办了一场跆拳道培训讲习。这是一场高水准的跆拳道级位、段位培训和讲习活动。活动针对不同的人群分成四场进行,分别是9日上午150名色带孩子培训课程,9日下午60名色带大学生培训课程,10日上午50名黑带馆长培训。

   3月9日上午,在讲习活动现场,有幸零距离接触国际一流跆拳道大师的孩子们显得异常兴奋,卢志强的到来也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学习跆拳道的热情,而随后,大学生和馆长也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进一步领悟了跆拳道技术和跆拳道精神。

   随着跆拳道在合肥的日益普及,练习跆拳道的人越来越多,大家也愈发想了解跆拳道在国际的发展情况及水平。为了提高民间跆拳道的整体水平、明晰跆拳道讲究的内涵和精髓,本次合肥从戎国际跆拳道馆特邀请来黑带九段卢志强先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卢志强还曾经担任过国际跆拳道联盟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全美洲跆拳道联盟会长,在看到跆拳道在合肥的发展之后十分欣慰,他与随同前来的11名讲师团成员一起从跆拳道的套路、技法以及跆拳道遵循的体格、品格、人格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培训,希望学员明确跆拳道的精神内涵,跆拳道不仅是体育,更是修养。昨晚,卢志强登上了离开合肥的飞机,有业内人士指出,卢志强的本次合肥之行虽然时间短暂,但这样高段位人物的造访,势必会促进跆拳道在合肥民间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