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市青少年柔道锦标赛 黔江选手夺得5枚金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3 10:24:19

  2014年3月7日至10日,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教委主办,荣昌县体育局、荣昌县教委承办的“2014年重庆市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在荣昌县安富中学举行,来自全市共16支代表队36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黔江区柔道队共派出39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女子甲乙组的比赛,经过4天时间的紧张激烈角逐,黔江运动员共获得5枚金牌、3枚银牌、5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其中杨稳获得男子甲组—66公斤级第一名、李双获得女子甲组—70公斤级第一名、杨彩获得女子甲组—57公斤级第一名、陈晴获得女子甲组—52公斤级第一名、罗娅获得女子乙组+63公斤级第一名。女子甲组获得团体第二名,为黔江区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