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功夫动漫简介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2 15:05:32

  

   功夫动漫是国内资深的动漫策划人李竹兵先生创立的,他提出了首创的“立体式动漫营销模式”。功夫动漫拥有国内一流的动漫前期策划运营团队,聚集了来自北京、上海、福州、厦门、广东、浙江等地区的人才,并与全国众多的媒体成为合作伙伴。功夫动漫坐拥福建黄金产业圈,有数千家实力雄厚的优质生产型企业资源。作为国内首创 的在闽南地区进行授权及商业运作的动漫经营团队,目前已成功为诸多大中型机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动漫品牌策划、动漫制作、播出发行、市场运营、品牌授权等一站式服务。

   功夫动漫项目延伸至动画电影、动画剧集、漫画书、网络游戏、舞台剧、游乐园及衍生产品,未来将发展成综合性的大型集团企业,打造全方位的“东方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