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武术节首届国际书画大奖赛准备就绪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3-12 14:50:29

  

   记者昨日获悉,峨眉武术节首届国际书画大奖赛布展情况基本就绪。首届国际书画大奖赛不仅亮点多,而且参赛作品大多都是书画精品,这是乐山首次举办的国际性书画大赛。

   此次大赛将以专家评选、市民投票的方式产生获奖作品,会议期间还将召开书画艺术研讨会。乐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永和诗书画院院长文贤方告诉记者,举办书画大奖赛的目的是为了弘扬中华文化,提高乐山书画水平,展示乐山历史、文化、旅游名城风采,把书画大赛办成一次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扩大乐山在海内外的知名度,为建设经济强市、文化强市以及和谐乐山做出贡献。

   据悉,此次国际书画大奖赛的展出现场位于乐山市文化馆。整个展厅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书画展区,一部分是书法作品展区,书画作品都是从1600多件参赛作品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其中国家级书画家的作品就有40多幅。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如此众多的优秀书画作品中,乐山书画家的作品随处可见,而且都有其独特的艺术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