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直播】巾帼荟武术中心成立活动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24-2-29 16:43:59

  
巾帼荟隆重成立
巾帼荟隆重成立


   自古武林辈辈出豪杰,巾帼英雄更代有才人。不同时期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女武术家,她们风范激励着国人,成为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财富。

   “心如丽夏,扬帆起航,一代巾帼,飒武年华”,2024年3月3日,北京巾帼荟国际武术文化中心将隆重举行成立大会。北京巾帼荟国际武术文化中心,是北京第一个由女武术人组建的组织。立志为女武术人搭建共同学习、交流、提高和发展的平台。倡导女武术人“自尊、自信、自力、自強”,尚武崇德,尚武为善,尚武扬文,尚武强国。为武术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北京武术界、文化艺术界、新闻媒体界及企业界的数百名嘉宾代表将出席这一盛典。

   博武国际武术网将于3月3日9点—12点进行全球网络直播,世界太极拳网视频号也将同步直播。广大网友可点击识别下面二维码届时进入直播间观看:

  
识别二维码进行直播间
识别二维码进行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