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李子鸣杯”衡水市第三届衡湖论剑演武大会隆重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9-11-3 18:36:38

  2019年11月1日—3日“李子鸣杯”衡水市第三届衡湖论剑演武暨段位考评大会在河北省衡水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大会由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市体育总会主办、衡水市武术协会承办、北京子鸣武术文化传播中心冠名、北京华英仁家广告有限公司支持。来自北京、河北、河南、山西、山东等地的111支代表队2565名运动员将在衡水市体育馆进行精彩的演练和激烈的角逐。

  
开幕式
开幕式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自古燕赵多慷慨悲歌之士”,在衡水大地曾涌现过众多武术家和志士仁人,李子鸣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爱国、爱民、爱乡”,一生牵挂着家乡和武术事业,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做出了忘我的贡献。李子鸣先生德艺双馨、武德高尚,为中国传统武术的保护、传承、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以李子鸣先生名字冠名的衡湖论剑演武大会已举行三届,每一届都成为了衡水市武术赛事中参加人数最多的,这是以证明李子鸣先生在武林界威望之高、影响之远。

   出席11月2日大会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河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韩艳丽、衡水市体育局局长郑辉,衡水市体育局副局长宋全福先生。中国武协原主席张耀庭、李杰,副主席张山、吴彬等为会题写了贺词,北京市武协杜德平主席,牡丹江市武协主席田大华等为大会写来了贺信。参加大会的还有北京市武协副主席周之华、顾问赵大元,北京武协原秘书长毛新建,原副主席、八极拳名家王世泉、国家非遗八卦掌传承人、北京子鸣武术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李秀仁、北京子鸣武术文化传播中心董事长李秀芝、衡水市武协主席孙长江。会议由宋全福主持。

  
张耀庭先生题词
张耀庭先生题词


  
韩艳丽女士
韩艳丽女士


  
郑辉先生
郑辉先生


  
周之华先生
周之华先生


  
赵大元先生
赵大元先生


  
毛新建先生
毛新建先生


  
王世泉先生
王世泉先生


  
李秀芝女士
李秀芝女士


  
孙长江先生
孙长江先生


  
宋全福先生
宋全福先生


   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宣布大赛开幕。

  
崔海霞女士宣布开幕
崔海霞女士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李子鸣先生的爱女李秀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子鸣先生的小女李秀芝向大会捐赠了珍贵字画并赶印了报纸、提袋、纪念章。

  
李秀人女士讲话
李秀人女士讲话


   “李子鸣杯”第三届演武大会还在开幕当天举行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衡水武术成就展”以及“李子鸣先生武学思想研讨会”。 

  
衡水武术成就展
衡水武术成就展


   开幕式上举行了“祖国七十年,衡水武术盛世庆典”,进行了传统武术的盛大展演。展演有集体节目:团体表演“千字文、武魂”、梁式八卦掌集体直趟64掌、“五派太极拳同台献技”、形意五行刀、团体表演“少年中国强”,他们精神饱满、动作一致,展现了团结向上、健康和谐的习武人自信。单练节目尹式八卦掌、程式八卦掌、功力拳、苗刀、三皇炮锤大枪、形意拳、戳脚拳、九节鞭、重刀等,形神兼备地展现出熟练、专业的传统武术大家的风采。整台节目传承了传统武术文化,弘扬了民族精神,展示了衡水市传统武术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精彩表演(一)
精彩表演(一)


  
精彩表演(二)
精彩表演(二)


  
精彩表演(三)
精彩表演(三)


  
精彩表演(四)
精彩表演(四)


  
精彩表演(五)
精彩表演(五)


   参加本次竞赛的有111支代表队,2565名运动员参赛。按年龄分为十五个组别,按项目分为单项套路类、功夫类、集体项目、对练和段位考评五大类一百多个小项,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传统武术竞赛规则》及有关补充规定进行考评。并按年龄、性别、项目,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和奖牌。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比赛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