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北京伯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北京镇国武术馆成立25周年庆典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8-12-1 22:23:28

  北京伯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暨北京镇国武术馆成立25周年庆典在北京山西大厦举行。来自各个拳种的武术名家传人及武术界领导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原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秘书长毛新建、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副主席、北京陈式太极拳研究会会长王洪恩、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副主席、首都体育大学武术教授周之华、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传统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同德武术研究会会长庞连福、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顾问、北京形意拳研究会名誉会长唐振荣、国家武术研究院《段位教材编写组》专家,北京人文大学研究生导师武世俊、警官大学教授、北京市武协副秘书长,北京赵氏擒拿研究会会长赵大元、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张大为、丰台区武术运动协会会长罗建平、顺义区武术运动协会会长,大兴武术社社长马庚银、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八卦掌研究会会长詹厂庆、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少林五形八法拳研究会会长秦庆丰、军旅武术家、国家安全防卫学院技击专家、委员会首席顾问吕鸣捷、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花拳研究会名誉会长经本愚、丰台区武术协会顾问杜永利、北京武协陈式太极拳研究会顾问黄菊芬、《战太极》赛事创始人韩新雁、北京门慧丰武术研究院长门敢红、北京艾蒂斯克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丹、河北定兴县武协主席、北京形意拳研究会顾问李文何、河北定兴“李氏三杰”李星阶曾孙、定兴县武协副主席李洪钟、河北定兴县武协副主席、河北定兴影视武术学校校长肖前明、定兴县作家协会副主席郭文永、孙氏太极拳传人,盛乾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邓海涛、河北易县形意拳研究会会长王学武、河北高碑店市马玉堂形意、八卦研究会马若龙、郭建中、孙凤泰、孙立械、北京市武协戳脚翻子拳研究会名誉会长马青柯、北京市武协戳脚翻子拳研究会名誉会长王鹤龄、贾俊啟、常务副会长李鹏、北京市武协八卦掌研究会副会长韩燕伍、韩燕鸣、北京市武协形意拳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兴武”武术社社长贾永安、北京“三皇炮捶”名家张成仁、北京“意拳”名家李全有、北京“四民武术社”秘书长崔玉京、北京市武协武当太乙神剑门研究会会长张桂生、北京武术理论文史研究会会长罗富庆、北京五路拳传人戴合明、北京市武协八卦掌研究会副会长王正亭、穆玉春、北京汇通武术社副社长周梦华女士、北京市形意拳研究会副秘书长唐武、丰台区武术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菅卫东、副会长蒋苇、石亚杰、张明、鲍氏武术社社长袁宝海,广雨武校校长刘朝国、虹武馆馆长杜厚松、杜广明、“单赐镜”武术培训中心张云乐、井隆武术培训中心刘万红、北京武协形意拳研究会名誉会长王万友、北京武协形意拳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建华、北京武协形意拳研究会副会长高金庆、北京武协形意拳研究会副会长付洪波、北京武协形意拳研究会副会长刘会民、北京武协形意拳研究会副会长续涛、北京武协形意拳研究会副会长莫险峰、全球功夫网主编杨文学、中国少儿武术网邢学军、武魂武道杂志社主编邵守俊、博武国际武术网记者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李秀人、杨树东
主持人李秀人、杨树东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两位新老馆长做了介绍。

  
主持人介绍两位馆长
主持人介绍两位馆长


   老馆长董书新是北京市形意拳研究会顾问,丰台区武术运动协会传统武术分会顾问,中国武术六段位,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2002年出版了传统武术技击精华太极梅花螳螂拳实作光盘。2017年5月丰台电视台采访老馆长,制作专题片《南城人物》。现任馆长董伯龙是丰台区武术运动协会副会长,北京市形意拳研究会副秘书长。北京伯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镇国武术馆馆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一级武术裁判,中国武术六段位。2018年8月参加海峡两岸文化交流比赛活动,荣获形意拳金牌,双钩金牌,并在台北文化交流中表演螳螂拳。

  
董伯龙先生致欢迎词
董伯龙先生致欢迎词


   随后董伯龙先生致欢迎词并讲述武馆的发展历程。

  
镇国武术馆
镇国武术馆


   镇国武术馆创建于1993年,坐落在丰台区草桥镇国寺北街,武馆因地而得名。老馆长董书新于1993年创办“镇国寺业余武术馆”,董伯龙馆长向大家讲述了这25年的发展历程,镇国武术馆从业余培训走向专业化,培训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武术精英,镇国武馆能取得今天的好成绩,凝聚了两代人的心血和汗水及全体镇国武术馆弟子,学生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到场嘉宾罗建平女士、毛新建先生分别发表讲话,对镇国武术馆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传统武术的传承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未到场的中国武术协会原主席张耀庭先生也发来贺电表示祝贺。

  
丰台区武术运动协会会长罗建平女士讲话
丰台区武术运动协会会长罗建平女士讲话


  
原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秘书长毛新建先生讲话
原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秘书长毛新建先生讲话


   北京伯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并颁发名誉馆长证书。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颁发顾问聘书
颁发顾问聘书


  
赠送书法(一)
赠送书法(一)


  
赠送书法(二)
赠送书法(二)


  
赠送书法(三)
赠送书法(三)


  
赠送书法(四)
赠送书法(四)


  
赠送书法(五)
赠送书法(五)


   董伯龙先生讲北京伯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业典礼,伯龙并没有成为文化,但伯龙志在传播传统文化,武馆和公司的宗旨就是“继承传统文化,弘扬尚武精神”。

   活动尾声,镇国武术馆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武演出。

  
舞狮表演
舞狮表演


  
武术表演(一)
武术表演(一)


  
武术表演(二)
武术表演(二)


  
武术表演(三)
武术表演(三)


  
武术表演(五)
武术表演(五)


  
武术表演(六)
武术表演(六)


  
武术表演(七)
武术表演(七)


  
部分嘉宾合影
部分嘉宾合影


  
学生与嘉宾合影
学生与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