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第23届北京吴式太极拳推手大会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8-11 17:42:48

  导读: 2013年10月13日周日上午9:00-11:00时,在北京紫竹院公园友贤山馆《首届北京吴式太极拳推手大会》隆重举办。发起人是中国武协市场开发委员会委员律师陈延军和北京武协吴式太极拳研究会会长关振军,北京武协吴式太极拳研究会主办。今后《北京吴式太极拳推手大会》每月定时定地召开,时间为每月第二个周六上午9:00-11:00时,地点为北京紫竹院公园友贤山馆举办。

   2015年8月8日周六上午9:00-11:00时,《第23届北京吴式太极拳推手大会》在北京紫竹院公园友贤山馆隆重举办。

  

             暑去凉来  推手情更高

           ——第23届北京吴式太极拳推手大会

  

   8月8日,第23届北京吴式太极拳推手大会如期举行。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8月8日这天是立秋,“秋”就是指暑去凉来,意味着秋天的开始。经过前一天夜里的大雨, 这天立即显得很凉爽。太极健儿参加推手大会的热情更高了。紫竹院公园友贤山馆的庭院里门庭若市。

   吴式太极拳研究会会长关振军,副秘书长董青、贾秀芬、桑辉等组织会场。著名律师陈延军负责摄影。关会长简短讲话,重申吴式太极拳推手大会以发扬传播传统太极拳推手为主旨。

   推手名家陈延军、陈忠福、金满良、刘士义、张义方、彭志诚、李宗蒲、孙文亮等发挥各自特长,积极开展推手教学,不时地给年轻人指点动作。

   吴式门人孙燕冬、宁义强、杨建国、薛宗祥,沈国蓬、代京晞、张进、秦庆民、王爽、王析及第七代唐悦强等积极交流学习。北京武友李鸿林、崔兵、宗国勇、李平德、胡保红、关宝祥、吴东伟、段成军、张寒等。特来参加推手大会的外地武友有:湖南株洲贾鹏、河北邢台张秀芬、河北河间裘敬芝及同来的两位拳友,不远千里,慕名参加推手大会,他们对大会的浓厚的学习气氛、和谐友善的会风赞赏不已。

   中国武协市场开发委员会委员律师陈延军和北京武协吴式太极拳研究会会长关振军表示:吴式太极拳推手活动给门人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交友、寻师的平台,受益匪浅!希望越办越好,坚持下去,并有力提升了吴式太极拳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影响力。

  
精彩图片(一)
精彩图片(一)


  
精彩图片(二)
精彩图片(二)


  
精彩图片(三)
精彩图片(三)


  
精彩图片(四)
精彩图片(四)


  
精彩图片(五)
精彩图片(五)


  
精彩图片(六)
精彩图片(六)


  
推手现场
推手现场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