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2015中国国际传统武术争霸赛在莱芜市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7-28 15:26:07

  7月25-26日,2015中国(莱芜)国际传统武术争霸赛在市综合体育馆举行。来自6个国家的81支代表队968人报名参赛,摄影和书画比赛展览同时进行。

   2015中国(莱芜)国际传统武术争霸赛分为争霸赛和太极拳比赛。参加争霸赛的共48支代表队570人,其中,美国5人、德国6人、加拿大3人、中国寻根之旅法国、泰国团成员41人(观摩比赛)、国内其他地市230人;太极拳比赛,共33支代表队398人参加。另外,还有550人分别参加摄影和书画比赛。

   市体育局局长亓京云表示,近年来我市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参与武术健身的人越来越多,队伍不断壮大,全市武术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本次比赛是市体育产业引导资金重点资助项目,也是我市鼓励社会力量办体育的一次积极尝试。

   莱芜市武术协会参与承办了本次比赛。市武术协会主席侯君说:“这是传统武术争霸赛第一次在我市举办,前期经过了近4个月的筹备,获得了各界的大力支持。此次武术争霸赛现场同时进行书画名家邀请展,通过文武结合的形式,更好得弘扬传统武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