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拜仁名将向中国美女学武术 称进球靠功夫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7-23 15:33:59

  在对国际米兰的热身赛中,格策为拜仁慕尼黑打进制胜进球,他自己透露,练习武术对他进球有帮助。

  
纠正姿势
纠正姿势


   23岁的格策对中国武术很感兴趣,此次来上海,他特意和一位美女老师Cecilia讨教,学习武术中的一些动作,以及保持身体平衡、柔韧的一些要领。碰巧的是,Cecilia称自己是一个拜仁球迷,格策送给了她一件签名球衣。

   在上海,另一位拜仁球星托马斯-穆勒展示了自己的乒乓技艺,“二娃”不仅擅长搞怪,打起乒乓来也是有板有眼。

   此次拜仁中国之行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狂热欢迎,谈到拜仁的超高人气,穆勒说到,“因为拜仁欧冠、世俱杯,以及德国队世界杯的胜利,让拜仁受到的关注更大,作为球员作为拜仁俱乐部,也是非常享受在中国有这么多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