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鸣生亮武学研究会派吴式太极拳代表队参加北京市第二届非遗展演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6-25 14:25:50

  2015年6月20日北京市第二届“非遗大观园”端午游园会在延庆妫河岸边开幕,来自北京及外省市的41个国家和市级非遗项目轮番上演,让游客大饱眼福。鸣生亮武学研究会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选送吴式太极拳代表队,代表大兴区参加了展演!参加展演的有吴氏太极拳(北派)第四代传人张全亮先生夫人马永兰女士和其弟子鸣生亮武学研究会副会长马士兰女士、康义先生、吴氏太极拳优秀教练韩秀玲女士、龚春敏女士!展演期间围观群众众多,场面火爆!受到广泛好评!期间马永兰女士接受了北京电视台采访,她说:吴氏太极拳去年已被评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会长张全亮先生几十年如一日传承吴式太极拳,现在大兴区就有数千人习练吴式太极拳,并在全国成立四十多个辅导站,大力推广传播吴式太极拳,实践证明吴氏太极拳有极高的养生价值,极强的抗暴功效,极好的开智效果,无穷的艺术趣味。很多人通过坚持学练吴式太极拳病体得到康复,身体素质得到提高”。她介绍说“张全亮先生为了更好地推广吴式太极拳和传统武术,他还先后创办了‘鸣生亮武学研究会博客’和‘鸣生亮武术文化网’。 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女子中幡队、涧头村高跷、曾庄大鼓、延庆旱船、宝三跤场跤艺……三天端午假期,有41项非遗项目在妫河边展演。除了动态表演,还有剪纸、风筝、泥塑等静态项目。

  
精彩图片(一)
精彩图片(一)


  
精彩图片(二)
精彩图片(二)


  
精彩图片(三)
精彩图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