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宣化塞北武术健身俱乐部盛大开业

博武囝示武术网 2015-6-18 15:23:50

  2015年6月13日上午,宣化塞北武术健身俱乐部盛大开业。

   宣化塞北文武学校在宣化区财神庙步行街上,举行了盛大的宣化塞北武术健身俱乐部开业庆典。

   值此开业之际,很多来自社会各界的好朋友们莅临庆典仪式。莅临庆典的领导和嘉宾有著名武术家八卦掌太极拳名家、北京鸣生亮武学研究会会长张全亮先生、宣化武术协会名誉主席蔡永朝先生、宣化武术协会名誉主席 刘存海先生、宣化区体育局副局长 郭爱民先生、北京市鸣生亮武学研究会理事长 李雪征先生、宣化武术协会主席 赵欲平先生、张家口市鑫达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培友先生、宣化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 塞北文武学校校长 塞北武术健身俱乐部主任吴明先生、安徽省古井集团驻宣化总代理王永东总经理、宣化劝业集团总经理马仲平先生、宣化乐福居家居城经理吴俊杰先生、张家口市众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霞女士、宣化武术协会副主席 宣化万方机运公司董事长王玉生先生、宣化武术协会副主席李清宏先生、宣化武术协会副主席 清华阳光太阳能热水器张家口地区总代理孙志刚先生、宣化武术协会副秘书长 总教练王世贵先生;另外出席本次庆典活动的还有吴明校长的社会各界朋友,安徽商会友人及弟子们。

   庆典在宣化塞北文武学校塞北舞狮队的雄狮狂舞中开幕。

   宣化武术协会主席赵欲平先生为宣化塞北武术健身俱乐部开业致辞中讲道,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提高生活质量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武术运动,立于防身,行于健身,修于武德,博于赛场。

   塞北武术健身俱乐部,也是宣化武术协会的培训中心,作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培训机构,希望全体教练员,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遵循中华民族习武健身,习武育人的传统美德,认真教学,积极工作,为前来训练、健身的每一位朋友提供最好的服务,为全民健身运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著名武术家、八卦掌太极拳名家,北京鸣生亮武学研究会会长张全亮先生,为宣化塞北武术健身俱乐部作了精彩致辞。一番发自肺腑的讲话,带着梦想,带着祝福,更带着希望。他希望塞北武术健身俱乐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推动宣化地区的全民健身活动、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武术和武术文化的正能量。他预祝塞北武术健身俱乐部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

   良辰吉时,接下来进行剪彩仪式。参加剪彩仪式的嘉宾有著名武术家、八卦掌太极拳名家、北京鸣生亮武学研究会会长张全亮先生、宣化武术协会名誉主席蔡永朝先生、宣化区体育局副局长郭爱民先生、宣化武术协会主席 赵欲平先生、张家口市鑫达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培友先生、宣化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  塞北文武学校校长  塞北武术健身俱乐部主任吴明先生。众剪彩嘉宾手握金剪刀为塞北武术健身俱乐部剪彩。标志着健身俱乐部正式营运了。

   礼炮齐鸣、彩花开放、鞭炮四射。

   在开业庆典上,举行了“北京大兴鸣声亮武学研究会塞北辅导站” 的牌匾授牌仪式。著名武术家 八卦掌太极拳名家、北京鸣生亮武学研究会会长张全亮先生,将“北京大兴鸣声亮武学研究会塞北辅导站”的牌匾授予宣化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 塞北文武学校校长 塞北武术健身俱乐部主任吴明先生。

   仪式圆满完成以后,宣化塞北武术健身俱乐部开业庆典的文艺演出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曾和于文华老师同台演出的宣化区音乐家协会秘书长葛海河老师为大家演唱了歌曲《鸿雁》和《精忠报国》;宣化武术协会会员们演练了武术“杨氏四十二式太极拳”;宣化塞北跆拳道班演练了跆拳道基本功技艺;宣化塞北文武学校表演队演练了武术“塞北武魂”;由宣化塞北武术俱乐部老师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肚皮舞”;由宣化武术协会会员们演练了健身气功“易筋经”。由宣化文武学校散打队表演了武术散打节目;最后,由宣化塞北文武学校塞北跆拳道进行了跆拳道的技艺表演。

   宣化塞北武术俱乐部开业仪式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精彩图片(一)
精彩图片(一)


  
精彩图片(二)
精彩图片(二)


  
到场的部分嘉宾
到场的部分嘉宾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北京鸣生亮武学研究会会长张全亮先生剪彩
北京鸣生亮武学研究会会长张全亮先生剪彩


  
宣化武术协会主席赵欲平先生致辞
宣化武术协会主席赵欲平先生致辞


  
北京鸣生亮武学研究会会长张全亮先生致辞
北京鸣生亮武学研究会会长张全亮先生致辞


  
张全亮先生为北京鸣声亮武学研究会塞北辅导站授牌
张全亮先生为北京鸣声亮武学研究会塞北辅导站授牌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赵欲平、张全亮先生与学员合影
赵欲平、张全亮先生与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