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北虎堂国术馆暨北京武协八卦掌研究会训练基地开张典礼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6-17 12:11:17

  2015年6月11日,北虎堂国术馆暨北京市武协八卦掌研究会训练基地开张典礼在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罗马环岛隆重举行,受馆长李玉虎先生邀请,北京市武协八卦掌研究会会长詹厂庆先生,名誉会长高继武先生,副会长王同庆先生,中央美院教授陈少峰先生,哈萨克斯坦住京办李玉红女士,澳中财富公司荣尊堡总经理张新先生,宋庆龄基金会张涛先生,以及博武网等新闻媒体社会各界朋友共计一百多人出席。

   开张典礼上,北京市武协八卦掌研究会会长詹厂庆先生和名誉会长高继武先生分别做出讲话,庆贺李玉虎先生的武馆顺利落成。随后,詹厂庆先生代表北京武协八卦掌研究会全体同仁向李玉虎先生赠送题字和锦旗,同仁们纷纷拍照留念,接着,馆长李玉虎先生介绍北虎堂的总体概况。随着,一连串爆竹的响动,馆长李玉虎先生、八卦掌研究会会长詹厂庆先生、名誉会长高继武先生为武馆正式剪彩,北武堂武馆开幕仪式也顺利落下帷幕。

   八卦掌是最早起源于北京的中华传统武术之一,而北武堂武馆的顺利开业,对弘扬和传播八卦掌有着积极推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