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宝鸡市武术协会杨式太极拳研究会成立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6-17 11:52:30

  6月的宝鸡,惠风和畅,麦浪飘香,13日早上9点半,宝鸡市武术协会杨式太极拳研究会成立仪式在宝鸡市嘉隆国际酒店隆重举行。陕西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世昌、全国吴钟八极拳研究会副秘书长王宏星、陕西博武研习会副会长、刘(奇兰)氏形意拳第四代传人宋俊芳、陕西博武研习会副会长、刘(奇兰)氏形意拳第四代传人周九俭、著名律师、汉中市武术协会副主席、汉中市李小龙功夫研究会会长常敏安、陕西省武术协会青少年与学校武术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武术培训基地副教务长庞敏渊、中国武术协会段位优秀骨干指导员、陕西省武术协会段位制推广委员会委员贺彩霞、甘肃省武术段位制办公室副主任、甘肃省杨式太极拳研究会筹备委员会主任王智勇、鸿发贸易公司经理 陕西博武研习会副秘书长赵斌、中国武术协会段位优秀骨干指导员、著名作家、陕西东方武术健身养生道研究会会长赵晓玲、陕西省武术协会传统武术委员会委员、淳化县武术协会主席张瑛、陕西博武研习会副秘书长王敏、陕西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宝鸡市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汶莉、宝鸡市武术协会副主席闫海峰、陕西省红拳研究会高级顾问、宝鸡市红拳研究会荣誉会长孟广发以及宝鸡市武协副主席王宝新、李新、王建民、张忠林、余郅成、王建川、黄毅涛、郭永宏、杨玉生以及宝鸡市武术协会副秘书长、陈式太极拳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波、宝鸡市武术协会陈氏太极拳研究会副会长王培军、宝鸡市红拳文化研究会理事副会长郑文宪先生等应邀出席,山东省太极拳协会、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武术协会、徐州市武协、徐州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甘肃省陇南市武术协会等分别发来贺电,200多名太极拳爱好者和宝鸡市各太极拳分站长参加了现场仪式。中国武术七段、杨式太极拳第五代传人白慧霞女士当选会长,仪式由杨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新当选的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向东主持。

   宝鸡市武术协会杨式太极拳研究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马向东首先向大会报告研究会筹备情况、宣布宝鸡市武术协会杨式太极拳研究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征求对组织机构建议名单的意见,最后与会全体人员热烈鼓掌通过。

   宝鸡市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汶莉女士宣布杨式太极拳研究会成立的批复,汶莉女士和张世昌先生为研究会揭牌,张世昌先生被聘为研究会名誉会长。宝鸡市武术协会副主席闫海峰、宝鸡市陈式太极拳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波先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新当选会长白惠霞女士发表了就职演说,表示一定要切实发挥传统武术的职能作用,团结全市各武术同仁,使杨式太极拳成为宝鸡全民健身的又一个亮点,为宝鸡老百姓日常生活增添一份新的活力。

   陕西省东方武术健身养生研究会会长赵晓玲女士向研究会赠送了墨宝、陕西省武术协会传统武术委员会委员、淳化县武术协会主席张瑛女士向研究会赠送了锦旗、风翔县太极界享有崇德尚武美誉的徐志富老师、陕西省毛泽东书法研究会副秘书长、宝鸡市红拳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苏军亮先生向研究会分别赠送了墨宝,宝鸡市红拳文化研究会理事副会长郑文宪先生即兴赋词一首《千秋岁》:嘉隆国际华诞杨拳会 乐府起 高朋聚 笙歌云绕扇 剑舞裙袂逸 我有家 手足胼胝在团队 太极生活化 人生有韵律 通段位 广发杨 问侬路何方 全民健身忙 播文化一带一路传四方。引得满堂掌声。

   最后,陕西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世昌先生讲话,从太极拳厚重的溯源、多脉的传承和美好的发展寄语全体太极人要同心同力,为杨式太极拳的传承发展和全民健身做出不懈的努力。

   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精彩的武术表演。

  

  
精彩图片(一)
精彩图片(一)


  
精彩图片(二)
精彩图片(二)


  
精彩图片(三)
精彩图片(三)


  
精彩图片(四)
精彩图片(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