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第21届北京吴式太极拳推手大会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6-17 11:44:05

  2015年6月13日周六上午9:00-11:00时,《第21届北京吴式太极拳推手大会》在北京紫竹院公园友贤山馆隆重举办。

   早晨的阵雨影响了大家的行程,尽管如此,还是有六、七十名推手爱好者来到友贤山馆庭院里,依然挤得满满的,热闹非凡。雨后的北京,蓝天白云,让人心旷神怡。拳友们与关振军会长互致问候,研究会副秘书长贾秀芬、董青等招呼着拳友们。中国武协市场开发委员会委员陈延军律师和诸位吴式太极拳推手高级教练金满良、陈忠福、彭志诚、刘义士、白桂华等陆续到会。一批身着白色武术服的生面孔朋友格外引人注意,他们是辽宁鞍山武友;吴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谢守忠率领弟子不远千里前来参加推手大会,谢守忠还为大家表演了他自创的太极快拳。

   吉林长春的王久平率弟子参加大会,他对关振军会长说了老师柳恩久逝世后,自己多方与北京吴式太极拳门人联系,今天来到推手大会,终于和您们联系上了,找到家了,今后,让弟子他们多来学习。

   宗国勇、崔兵和拳友们积极交流,跟大家一起畅谈提高拳艺的体会。

   今天交流人员最集中的地方,一是金满良先生给大家示范,舍己从人,借力打力,太极劲阴阳变化。二是八十一岁的张义方老先生演示听劲,一个一个的学子们上前比试,张老先生稳如泰山,任其推打,而对方怎么也使不上劲,处处落空。

   陈忠福先生观看现场演练,指出每位选手的优点和不足。

   杨建国、桑辉、王炎、穆永举、薛宗祥、刘子敬、陈淑萍、闫禄德、卫元、秦建平、孙燕冬、朱禹年、刘顺华、沈国蓬、戴京晞、张进、于沛海等虚心求教,积极演练。

   陈延军律师、杜士荣组织会场,负责摄影。

   几位不同拳种的推手爱好者,找到关会长,向他祝贺推手大会举办的成立、感谢他为推广传播传统太极拳技艺操心费力建立起这么好的一个交流平台。关振军会长说,办好推手大会,全靠大家的支持,众人拾柴火焰高啊!

   中国武协市场开发委员会委员陈延军律师和北京武协吴式太极拳研究会会长关振军表示:吴式太极拳推手活动给门人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交友、寻师的平台,受益匪浅!希望越办越好,坚持下去,并有力提升了吴式太极拳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影响力。

  
精彩图片(一)
精彩图片(一)


  
精彩图片(二)
精彩图片(二)


  
精彩图片(三)
精彩图片(三)


  
精彩图片(四)
精彩图片(四)


  
精彩图片(五)
精彩图片(五)


  
精彩图片(六)
精彩图片(六)


  
精彩图片(七)
精彩图片(七)


  
精彩图片(八)
精彩图片(八)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