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第三届纽约太极健身气功圆满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6-15 15:27:54

  2015年6月6日,一年一度的纽约太极健身气功日在纽约可乐娜公园成功举办。这项活动由美国太极健身中心主办,由纽约州医疗保险“第一保健"协办,旨在推广太极文化、弘扬中华传统,今年是第三届了,吸引着越来越多中外朋友参与进来,已经成为大纽约地区全民运动、强身健体、切磋技艺、增进交流的一个嘉年华节日。

   青草湖畔,水天之间,昔日的世博会场址,如今的户外运动胜地。初夏的可乐娜公园,来自纽约、新泽西等地的十余个社团,五百多位太极和健身气功爱好者,统一着装,整齐列阵,舞动优美太极,演练健身气功。双手托天理三焦,左右开弓似射雕,远道而来的上海体育学院王震教授率先引领大家,领略传统健身气功八段锦的酣畅淋漓;而素有“太极王子”美誉的世界冠军陈思坦老师,也在柔美的音乐中,倾情演绎着二十四式太极的行云流水。

   标准套路的团体演练之后,各个社团还精心准备了特色展示,绝活表演。五禽戏、马王堆导引术、太极剑、易筋经,卧虎藏龙,精彩纷呈,让观众大呼过瘾,不虚此行。演出结束后,大家热情不减,主办方也为各路高手在美丽湖边,准备了美味烧烤,让大伙有机会与心仪的偶像大师们近距离交流,切磋练习。

   出席本次活动的单位有:纽约太极中心,思坦太极武术中心,Selfhelp Benjamine Rosenthal-Price Street Senior Center,爱因斯坦医学院太极队,中国国际教育拓展中心,皇后花园群乐晨运会,星湖太极队,中央街老人中心,纽约养生联谊会,纽约中医学院太极队,纽约张原中国功夫学院,三福太极中心,YMCA太极队,第一保健太极健身气功班,纽约陈式太极养生中心。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美国政府医疗保险第一保健,康怡家庭护理,美国华人餐饮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