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火云邪神梁小龙再出山 真功夫现《3D征途》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5-26 14:50:50

  
《3D征途》
《3D征途》


   近期《3D征途(微博)》首曝,游戏官网陆续放出动作视频以及人物原画。备受关注的大师团成员也渐渐浮出水面。梁小龙首当其冲,“真功夫不如脸功夫”的事件让这位“火云邪神”再次成为玩家瞩目的焦点。

   据悉,梁小龙近日受邀担任“国战第一网游”《3D征途》的动作指导大师,游戏项目组希望他能根据多年的武术经验将世界武术的体系还原到游戏中去,将武术的所有元素,虚的与实的都融合到人物身上,中心目的是让人物和武术都有虚与实。

   对于虚与实,梁小龙说道:“就是将真实的人物,将大家结合下来的一些精彩的人物或武术精华融入到游戏角色中,这样大家就会因为新颖产生很多不一样的名词来评价这个游戏,游戏中还会新增很多玩家们没见过的武术动作技巧,希望我们的努力大家会喜欢。”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火云邪神扮演者梁小龙昨日发微博感叹道:“出道几十年,自己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要靠真功夫?”此微博一出,立即引得网友纷纷划营站队:支持真功夫还是脸功夫?此则微博实则在吐槽昔日自己拍片苦练数十年,在银幕上展示的是真拳真刀真功夫,一招一式皆为实,现在的武打功夫剧却全靠后期只打脸功夫。

   梁小龙是中国知名的武术演员,20世纪70年代就在香港演艺圈和李小龙、成龙、狄龙并称为香港演艺圈“四小龙”。曾在加拿大Fantasia国际电影节大会获得“传奇功夫巨星 ”奖。曾出演《霍元甲》《陈真》《功夫》红遍大江南北,他饰演的陈真、火云邪神等荧屏形象深入人心。如今担纲《3D征途》动作指导,将会为玩家带来史无前例的爽快体验。在虚与实、技与战中重启征途世界的战斗篇章。